首页 > 体育 >

中国女篮凯旋!郑薇谈女篮精神,杨力维坐轮椅,杨舒予:感觉很好

发布时间:2023-07-04 15:30:22来源:
不同于去年在澳大利亚夺得世界杯亚军之后,中国女篮还短暂的逗留,如今在福地澳大利亚时隔12年再度拿下亚洲杯冠军,中国女篮的将士们尽快回国,韩旭等人则是奔赴美国,回到自己的WNBA俱乐部。如今中国女篮已经顺利凯旋,抵达广州白云机场,载誉回国。


 

现场来了很多接机的球迷们,还有很多媒体现场直播接机。球迷们高喊“中国女篮,亚洲之巅”。先出来的是中国女篮的工作人员,罗欣棫是最早出来的球员,这位小将的三分球令人印象深刻。随后郑薇出来,球迷们纷纷欢呼,郑薇面带笑容,停留下来短暂的接受媒体采访。郑薇谈到女篮精神,表示:我们一直传承着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放弃,一直传承着中国女篮的精神去战斗。


 

杨力维坐着轮椅,腿上带着护具,还和前来接机的球迷们一起庆祝。杨力维是在亚洲杯半决赛对阵澳大利亚的半决赛中受伤的,被对手压到小腿,杨力维的左侧副韧带出现一定程度的撕裂,髌骨韧带髌骨止点也轻度损伤。杨力维表示在现场表示“很高兴,也很感动,球迷们的支持是我们一直以来的动力。”谈及伤病,杨力维表示:“还行,还算乐观。接下来会去医院做进一步检查,看看到底到什么样一个程度。”


 

杨舒予出来之后被问到和姐姐一起登上领奖台的感觉如何?杨舒予表示:“感觉很好”。去年的世界杯,杨舒予没有在中国女篮队内,她也错失女篮世界杯的亚军的荣誉,但杨舒予有奥运会铜牌。


 

韩旭和李梦要回到各自的WNBA球队,华盛顿神秘人和纽约自由人这几天在社交媒体上不断宣传、祝贺李梦和韩旭夺得亚洲杯冠军,并且进入到最佳阵容。球员和球迷也都希望她们尽快归队,两人都在亚洲杯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杨力维是非常遗憾的,本赛季签约WNBA的洛杉矶火花,去到美国追求梦想,因为女篮亚洲杯的关系,洛杉矶火花宣布裁掉杨力维。后期多支WNBA球队与杨力维协商,希望加盟,结果在亚洲杯受伤,巨大的遗憾。


 

接下来中国女篮全队要进行短暂的休整,之后还有非常重要的亚运会,在杭州家门口作战,期待届时郑薇可以率队卫冕金牌。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