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利好!杨力维回国检查无大碍,预计能赶上WCBA与亚运会!

发布时间:2023-07-04 15:32:22来源:
在杨力维受伤之后,当时给出的结论是她遭遇到了撕裂,这样的伤势其实听起来非常恐怖。而在今天女篮五点抵达国内的情况下,杨力维一大早就赶赴医院,并且进行了检查。就最终 的结果来看,问题并不是很大。


 

根据国内运动医学的医生透露,他明确表示:虚惊一场,重回巅峰。这样的话语也是一针见血,杨力维基本上是最轻的那种撕裂。其实撕裂程度分成了多种,如果是最轻的话,那么杨力维差不多一个月就可以痊愈了。再加上康复,两个月肯定是可以回到赛场的,这是一大利好消息。


 

别忘了,之后女篮还会进行亚洲杯的备战,在短暂调整之后,她们就将开始集训。而杨力维在差不多一个月之后,她应该会归队进行训练。毕竟亚运会9月份才开始,现在还有两个月的准备,时间完全是足够的,只要杨力维的恢复一切顺利。同时本赛季的WCBA,也问题不大。只是WNBA肯定是没希望了。


 

当然就亚洲杯的发挥来看,杨力维整体的表现还是差点意思。别忘了,她在球场上基本上都是打铁的角色。可能小组赛的第一场比赛发挥还是可以,但之后的比赛杨力维总是差点意思。更加关键的是,她还是队长,所以在那个时候引发了不少人的热议。也没有办法,那段时间杨力维一直都是带伤作战,这必然会影响她在球场上的发挥,这没什么问题。


 

但如果之后出现在亚洲杯的比赛,杨力维估计还是带伤作战。确实两个月的时间肯定是无法完全康复的。也期待到时候球迷不要对杨力维有太多的要求了。她自己肯定想打好,再加上年龄这么大了,下滑是实质性的。不过她在队内依然至关重要,毕竟她是球队的队长,她代表了凝聚力。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