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韩媒:韩国与墨西哥原定的友谊赛取消,韩国正在物色新的对手

发布时间:2023-07-04 15:34:04来源:

7月4日讯 据韩国媒体“news1”报道,原本计划9月份在英国与墨西哥队进行的热身赛已经告吹,因此韩国足协正在为韩国队物色新的对手。

韩国足协相关人士4日表示:“虽然一直在推进与墨西哥队的热身赛,但未能达成协议,因此正在寻找能够代替墨西哥的球队。”

原本,韩国队计划在今年9月的国际A级比赛日期间,在英国与威尔士队和墨西哥队进行两场热身赛。

根据墨西哥媒体的说法,墨西哥国家队更换了管理团队,因此远征欧洲与沙特、韩国进行热身赛的计划取消,转而改为9月份前往美国进行热身赛。另一个原因则是赞助商的反对,因为赞助商担心欧洲进行比赛的时差,导致电视收视率低迷。

韩国足协正在寻找新的球队来替代墨西哥队。当前,寻找一支同样来自中北美洲的球队是优先考虑的范畴,届时同在欧洲拉练的沙特队会成为第二选择。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