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湖北获3金1银2铜,五子棋国际跳棋全锦赛在十堰落幕

发布时间:2023-07-04 15:37:33来源:
6月22日至6月29日,湖北十堰迎来了全国数百名五子棋和国际跳棋高手。在八天时间里,棋手们上演了今年棋坛的两项巅峰对决——2023年全国五子棋团体锦标赛和2023年全国国际跳棋锦标赛,主场作战的湖北队最终斩获了3金1银2铜。

颁奖仪式现场

在率先进行的2023全国五子棋团体锦标赛中,湖北派出了四支队伍参加混合团体、少年组男、女团体全部三个项目比赛,最终由曹冬、芦海和汪清清组成的湖北一队在与上海队积分相同的情况下,算小分惊险战胜对手获得混合团体冠军,由梅凡、艾显平和黄琼莹组成的湖北二队则获得季军。

随后进行的是2023全国国际跳棋锦标赛,湖北派出队员参加了男女100格和64格的四个项目比赛。最终,湖北队的泮忆铭顶住决赛中加赛三盘快棋的压力,赢下了与四川队的周伟在男子100格比赛的巅峰对决。

比赛现场

在女子100格的比赛中,湖北队16岁的邬海澜和12岁的王心乐双双进入八强,其中邬海澜更是一路奏凯,斩获了自己职业生涯的第一个全国锦标赛冠军。

(图片来源:湖北体育微信公众号)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