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海港锁定半程冠军仍面内忧外患!被对手主教练开炮怒怼,自家球员暗示内讧,买提江怒喷:外援就是不行

发布时间:2023-07-04 15:42:28来源:
中超第14轮,上海海港1-1战平山东泰山,以33分领跑积分榜,提前锁定半程冠军。

该场比赛赛中赛后风波不断。首先是一个引发争议的判罚,下半场刚开始,费莱尼头球破门,经VAR介入,裁判认定其对张琳芃犯规在先,进球无效。对于这个判罚,费莱尼一度怒不可遏,摘掉队长袖标意欲离场,最终被泰山队教练组拦下。

在赛后发布会上,泰山队主教练崔康熙炮轰了主裁判的这个判罚,“我想问下这场比赛的价值是什么?我知道怎么赢上港,95分钟进球就行,但是没办法。不好意思,我今天不接受提问了。”

海港凭借着这场平局,提前锁定半程冠军,但海港球迷并不满意,球队主教练哈维尔用人受到诟病。

据澎湃新闻报道,前一场对阵国安,首发外援只有奥斯卡和卡隆,保利尼奥、巴尔加斯和平科枯坐板凳90分钟;和泰山的比赛卡隆停赛,结果首发阵容只有奥斯卡一名外援,巴尔加斯和平科依然在替补席整整等待了90分钟,保利尼奥也没有随队来到济南。

对于中超任何球队来说,外援都是核心竞争力,海港本赛季开始经常是三外援首发,到了近期变成了仅仅安排奥斯卡和卡隆首发,外援的使用很显然已经影响到了球队战斗力。

社交媒体上有球迷认为——哈维尔是用自己的方式,逼宫俱乐部进行外援的更换。

赛后,海港球员买提江在俱乐部官博回复球迷,也曝光了队内矛盾。买提江表示:“外援就是不行,防守不努力,进攻没有奥斯卡尽力,奥斯卡攻守兼备,你告诉怎么啦?臭毛病。”

此外,买提江在个人社交账号与球迷互怼时,也提到了外援相关问题,“谁不想用外援,所有人都想,为啥教练有意见,奥斯卡就是我们的榜样,努力为球队,而不是为自己。”

【来源:九派新闻综合澎湃新闻、买提江社交账号、网友评论等】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