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官方:铃木唯人与法甲斯特拉斯堡租期已满,回归J2清水鼓动

发布时间:2023-07-13 16:08:39来源:

7月13日讯 J2联赛清水鼓动今日官方宣布,日本U22国脚铃木唯人与法甲球队斯特拉斯堡的租期已到,正式回归球队。

今年1月球员正式从清水鼓动租借加盟斯特拉斯堡,双方的合约中有40万欧的买断选项。不过球员在加盟斯特拉斯堡后未获得多少机会,半个赛季仅出战3场比赛,不过他在斯特拉斯堡3-1战胜阿雅克肖的比赛中上演一次连过3人的精彩破门。↓↓↓

截至目前球员共出战了83场J1联赛,打进5球助攻4次,目前球员身价为60万欧。

(Jaden)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