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贝尔戈米:国米根据自己的打法必须拥有四名强力前锋

发布时间:2023-07-13 16:14:08来源:

 7月13日讯 近日,国米名宿贝尔戈米做客天空体育电视节目Calciomercato L’Originale,他分析了蓝黑军团的阵容、引援问题。

被问及国米目前在哪些方面有提高时,贝尔戈米表示:“是的,有两个方面。第一,球队又加入了一名意大利本土球员,这对一支有多名意大利国脚的球队来说是一件重要的事情。第二点,我不知道球队是否比上赛季更强,这需要场上表现来说明,不过球队的平均年龄降低了。我们看看这支球队还会如何完善。”

“根据打法国米必须拥有4名强力前锋。因为当卢卡库在状态的时候,国米的反击非常强,所以锋线是最重要的环节。”

“当然,关于中场,我们得看看风格非常相似的巴雷拉和弗拉泰西搭档效果如何,不过球队还有姆希塔良、恰尔汗奥卢。我们可以看看阿斯拉尼会有何进步……”

(我叫达芬奇)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