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议员谈梅西中国香港行主办方:前后矛盾如傻瓜 一定有隐瞒事实

发布时间:2024-02-17 10:18:54来源:
梅西中国香港行主办方Tatler Asia主席兼行政总裁Michel Lamunière在接受采访时称比赛开始前15分钟才发现梅西不能上场,此说法与主办方之前发表的“在比赛上半场结束后,才知道梅西不能上阵”的声明有出入。

中国香港议员尚海龙对此表示:“他(主办方)一时真一时假,是到中场(知道)还是开场15分钟前都说不清,其中一定有隐瞒事实。他如果赛前15分钟知道,他应该和香港政府一起想办法,一起化解这次矛盾。”

另一名议员江玉欢认为主办方前后矛盾犹如傻瓜,她还表示:"你先看清楚(整件事)再讲啦,因为情况了解得这么少又来追究责任,又搞了这么一场大麻烦,就得跟着他们一起傻下去。再搞下去对香港都不是一件好事,应该向前看,之后还有那么多活动,不如搞好其他活动。“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