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香橙派 Orange Pi 游戏掌机悄然发布: 7840U+7 英寸 120Hz 屏

发布时间:2024-02-06 14:55:17来源:
香橙派 Orange Pi 游戏掌机已经正式发布了!这款掌机基于强大的 AMD 锐龙平台,提供了卓越的性能和稳定的运行体验。而且,它还有黑白两种颜色可选,无论你是喜欢简约的白色还是经典的黑色,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风格。
 
这款掌机的机身尺寸为 259mm x 107mm x 19.9mm,轻巧便携,可以随时随地畅玩游戏。它运行的是 Windows 11 系统,这使得你可以在掌机上体验到完整的 Windows 生态系统,同时也可以轻松运行各种游戏和应用。
 
最令人惊艳的是它的显示屏。这款掌机配备了一块 7 英寸的 16:10 FHD + 屏幕,分辨率为 1920 x 1200,亮度高达 500 尼特,支持 120Hz 刷新率。这意味着你可以在掌机上享受到清晰、流畅、绚丽的游戏画面,让你沉浸在游戏的世界中。
 
总之,香橙派 Orange Pi 游戏掌机是一款性能卓越、功能齐全、轻巧便携的游戏掌机。无论你是游戏爱好者还是需要一款移动办公设备,它都能满足你的需求。如果你正在寻找一款强大而轻便的掌上游戏设备,那么这款香橙派 Orange Pi 游戏掌机绝对是你的不二之选。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