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全球首个陆上模块化小型核反应堆,我国“玲龙一号”外穹顶吊装完成

发布时间:2024-02-06 17:10:00来源:
感谢IT之家网友提供的线索!
 
我们非常高兴地宣布,全球首个陆上商用小型模块化核反应堆“玲龙一号”外穹顶已经成功在海南昌江吊装,这标志着反应堆厂房的主体结构已全部完成施工。这一里程碑式的进展离不开众多合作伙伴和施工团队的辛勤付出,也离不开广大网友的关注和支持。
 
“玲龙一号”作为中核集团自主研发的小型模块化核反应堆,具有小型化、模块化、标准化的特点,其建设周期短、部署灵活,既可作为集中供电的“利民之器”,也可作为移动供电的“应急之需”。该项目的成功建设将进一步推动中国核能技术的创新发展,为全球能源安全和可持续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再次感谢IT之家网友的关注和支持!我们将继续秉承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加安全、高效、环保的能源解决方案。让我们共同期待“玲龙一号”项目的圆满建成,也期待中国核能事业的美好未来!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