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适马官宣 2 月 21 日发布 500mm F5.6/15mm F1.4 两款镜头

发布时间:2024-02-14 15:42:30来源:
 2 月 14 日消息,适马今天官宣将在 2 月 21 日推出 500mm F5.6 / 15mm F1.4 两款全画幅镜头,这两款镜头均支持 L 卡口和 E 卡口。

▲ 图源 适马官方新闻稿

对于 500mm F5.6,目前仅知道这款镜头号称“光学素质非常好、色差极小、而且在同规格镜头中相对轻巧,搭配索尼 α1 的自动对焦速度非常快”,并不知悉具体参数信息。

而对于15mm F1.4,这款镜头全名“15mm F1.4 DG DN DIAGONAL Fisheye | Art”,IT之家注意到,此前适马曾推出过 15mm f / 2.8 EX DG DIAGONAL 鱼眼镜头,但光圈是 F2.8,考虑到这款镜头定位“超大光圈”,因此预计整体镜头尺寸不会太小。

▲ 适马此前推出的 15mm F2.8,图源 适马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