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微软发 Win10 1904x.4046 更新:遵守欧洲法律,3月6日前完成整改

发布时间:2024-02-14 15:50:57来源:
 2 月 14 日消息,微软在 2024 年 2 月补丁星期二活动中,发布了适用于 Windows 10 21H2/22H2 系统的 KB5034763 更新,用户安装后版本号升至 Build 19044.4046 和 Build 19045.4046。

 查询更新日志,KB5034763 更新并未引入任何新功能,只是修复了此前版本中存在的诸多错误。

值得注意的一点,微软为遵守《数字市场法案》(DMA),开始陆续在欧洲地区部署调整,为操作系统中的所有链接提供已配置的默认浏览器,而不是强制某些 URL 通过 Microsoft Edge 中打开。

微软表示,这些更改将逐步推广到欧洲经济区的 Windows 10 22H2 版 PC 上,以便在 2024 年 3 月 6 日之前符合要求。

遗憾的是,在使用多显示器的 Windows 10 设备上,Copilot 图标依然会出现乱跳的问题。此外用户如果任务栏垂直位于屏幕左侧或右侧,则不支持 Copilot。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