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打卡“醉”吉林!吉线秘境·好摄之途,鸭绿江线6日自驾

发布时间:2023-06-08 14:30:36来源:

界河鸭绿江风光旖旎孕育着源远流长的文化,

这里山水留人,

这里风情难忘这里故事留长,

这里等你来细看带上相机,

跟随小吉的脚步,来一场好摄之途!

线路亮点:

好摄之途:辉南龙湾、长白山南坡、岭上枫林,绿意仍在红叶斑斓,一路上感受多彩的吉林之秋,随手一拍都是大片!

艺术之旅

与敦煌壁画齐名的高句丽壁画,高耸的好太王碑,让你穿越历史长河,感受祖国东北部从前的繁荣景象。

民俗体验

和勤劳热情的朝鲜族居民聊家常,品尝氛围独特的朝鲜族美食,再和着欢快的朝鲜乐曲翩翩起舞。

山地度假

在鲁能度假胜地,感受北纬40°特有的山地度假体验,丰富的度假活动扮靓你的欢乐旅程。

线路安排:

时间: 10月1日-10月6日

起止:长春起止

路线:长春/辉南·三角龙湾/集安·钱湾村·高旬丽遣址/白山·龙山湖/临江·松岭雪村·岭上极林·溪谷·神龟湾/长白县·长白口岸/长白山南坡/鲁能胜地/长春,全程1478公里。

如需转载本文请注明来源悠游吉林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