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被评为5A级的高仿景区,因明星被炒上热门,门票是“真尊”两倍多

发布时间:2023-10-22 15:28:16来源:
人类的生活在一步步发生变化,古代人们生活主要依赖的是农业,国家的主要收入也是农业来源,之后在清朝覆灭之后,我们就开始重视工业的发展,工业一度成为国家重要的经济来源,并且支撑着其他行业的发展,而今天我们的生活只要依赖的是商业,商业化的进程在不断的加快,蔓延到全球各地,甚至是那些古城古遗址。

古是一种文化,尤其是中国向往的一种文化生活,因此很多的商人就打起了仿古的念想,假古董仿古建筑还有古风拍摄等等的仿古技术逐渐蔓延开来,并且人们很吃这一套,家里的家具都是古风的,街上也有很多小姑娘穿着旗袍还有古装,并且很多仿古建筑拔地而起,更甚在各大风景区,都可以看到商业广告的植入,这究竟是古代文化的灾难,还是商业的影响力太大。

不过仿古毕竟是山寨的,他们依旧不能跟真品比,那些防制的古董和真品的价格那可谓是天差地别,在名声上也还是没有真品著名,尤其是那些建筑,可是在中国境内却有一个山寨景区,比真尊在网络上的知名度都高,而且参观的人也是络绎不绝,并且门票要比远景区的门票高出两倍之多,甚至这个人工建造的景区被国家评选为5A级景区。

故宫大家都知道吧,位于北京中心的皇宫,目前是一个博物馆,里面的文物都是国内非常珍贵的古董,这里是明清时期的皇宫,所以里面所有的建筑技术和材料都是古代最为珍贵的。因为这个古遗址的特殊之处,很多拍摄的影片需要用到故宫的场景,可是又担心因为人多眼杂对故宫造成伤害,就在横店以故宫为原型复制了一个景区,里面的建筑风格都是按照故宫的样式去修建的,当然里面的建筑材料没有那么的珍贵,整个景区花费了八亿。

横店故宫主要的目的就是为了拍摄明清时期的古装剧,所以这里的明星络绎不绝,在横店还有很多“古遗址”也都是为了拍摄电视剧而仿制的,在去年年底火爆一时的《如懿传》《延禧攻略》就是在这里拍摄的,还有之前很多著名的宫廷大片都是出自这里,因此这里吸引了很多游客前来参观,当然他们的目的也是为了能见到明星一面,因为明星的出现这里被炒上了热门。

随着游客的越来越多,建设这里的人发现了商机,索性将这里开发成了景区,让更多的人来此参观,他们把门票的价格抬到了高出故宫两倍之多,但是依旧有很多人为了明星去买票参观。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