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漫步花城Citywalk成探索广州新方式

发布时间:2023-10-23 16:15:49来源:

游客在海心桥上游玩。记者 陈骥旻 摄

青年们在滨江路上游玩。记者 陈骥旻 摄

走街串巷,欣赏悦目的城市风景,在传统街区和老建筑中感受广州底蕴;漫步珠江两岸,感受烟火气,沉浸式体验时尚消费。如今,这种通过用脚步“丈量”街头百态,参与各项互动的出游方式——Citywalk,深受广州年轻人及游客欢迎。结合网红打卡、小众探秘、创意旅拍等元素,Citywalk在社交平台上的话题热度不断飙升,不断满足市民个性化、品质化需求。

青年们在滨江路上游玩。记者 陈骥旻 摄

舶来词“Citywalk”由 "city"(城市)和 "walk"(步行)两个词组合而成,作为轻量旅行的一种,直译为“城市漫步”。作为旅游产品,Citywalk已出现在各大社交和旅游平台上。通过Citywalk,能让大家看到一座城市更核心、更具差异性的底色,更好的探索城市的个性和特色。

青年们在海心桥上游玩。记者 陈骥旻 摄

10月21日,湖南休闲食品企业盐津铺子在广州举办“大魔王”主题Citywalk,展现“大魔王”作为新品牌在市场上焕发出的产品活力,吸引近百名青年参与。青年们手拿环保购物袋从广州塔出发,用双脚探索广州的城市肌理,从美食、美景等各维度感受城市风貌。

青年们在海心沙公园游玩。华丰 摄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