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绝美!宁波堪称封神的三大赏秋地

发布时间:2023-10-23 16:16:06来源:
金秋十月,宁波四明山的红叶漫山遍野、层林尽染,放眼望去,奔放热情、恢弘壮观,好似进入一个五彩斑斓的世界!在这瑰丽多姿的晚秋,霜重色愈浓,胜于二月花,满山的枫叶把秋天装扮得格外迷人,给人一种极富感染力的视觉震撼!

徐凫岩景点

地址:奉化区溪口镇徐凫岩景点

四明山推荐自驾前往,漫山的美景适合自驾前往,从宁波自驾大约1.5小时。

来徐凫岩,你一定要走一趟徐凫岩玻璃栈道,当城市还看不出秋意的时候,徐凫岩的峡谷已经秋意浓厚了,登上200米高空栈道,欣赏上帝视角。

勇者必挑战——飞拉达,作为徐凫岩王牌户外项目,惊险奇吸引了大波年轻爱冒险的人前来挑战,尤其是飞拉达C线尤为好玩!

秋天来一组围炉煮茶吧!大家围坐在天幕之下,下午的阳光较为柔和的时候,吹着山野的清风,畅谈近期的日常,拍个照打卡分享朋友圈的照片也get到了!

茅镬村

地址:海曙区茅镬古树村

茅镬「máo huò」,仅听名字便能让人对这个地方充满好奇,这是一个有着400多年历史的村落,因村中参天古树众多,还被誉为“浙东第一古树村”。

秋天是个露营的好时机,茅镬的秋天简直就是露营人的天堂,金灿灿的银杏树边上,这里还能望到下面的水库,视野超赞。

今年还未前往,去年已经有人接管这片露营地了,不知道今年是否已经成为收费露营地。

岙底村

地址:奉化区亭下水库岙底村

大家可以导航到岙底村公交站,附近找个地方停车即可,还得小路走进去。

岙底村的秋天莫过于亭下水库边上那红了脑袋的水杉,真的超级出片,大家都称为“孤独的一棵树”,但其实这里的水杉还挺多的,只是这棵长的出来了一点。

穿上白裙,待到下午3点多的阳光照射下来的滤镜,拍一组“北欧风”的大片,真的是绝绝子,这里也有新人在此处取景。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