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大梦归离什么时候开拍 导演郭敬明演员阵容引人期待

发布时间:2023-10-01 14:57:28来源:
随着电视剧的热播,“大梦归离什么时候开拍 导演郭敬明演员阵容引人期待”也逐渐引起了广大粉丝的关注,众所周知该剧一经播出,就以其精彩的剧情,精良的制作,精心的演绎,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拿下了收视第一的宝座,是非常值得一看的好剧!

大梦归离什么时候开拍 导演郭敬明演员阵容引人期待

大梦归离什么时候开拍 导演郭敬明演员阵容引人期待

《大梦归离》是继《云之羽》之后郭敬明导演的又一部戏,该剧预计于2024年上映。从演员阵容和作品题材来看,这部剧备受期待。

据了解《大梦归离》原名《白泽令》,于10月1日开机拍摄。之前网传郭敬明只是监制,而落落是导演,但最新剧组通告显示郭敬明仍是总导演,联合导演还包括魏楠。

《大梦归离》取材于《山海经》的仙侠题材,讲述了妖要捉妖的故事。从故事简介可以推测,这是一部热血群像戏,主角配角都有突出的表现机会。剧中大妖心怀求死之念,几位少年因缘际会走到了一起,开启了充满热血冒险的旅程。

男女主角分别由侯明昊和陈都灵扮演,两人都拥有演技和颜值,郭敬明的审美也令人放心。不过,男女主角的粉丝们或许担心郭敬明在剧中会更注重男二女二或其他配角,相对较少关注男女主角。

剧中男二女二的扮演者是田嘉瑞和程潇。田嘉瑞虽为新人,但在《云之羽》中展现出了出色的演技,台词功底令人惊艳。程潇虽然出身偶像团体,但经过沉淀后也展现出了十分出色的演技,人们对她在新的古装剧中的造型和表现充满期待。

《大梦归离》已经开始了拍摄工作,与《云之羽》一样,该剧共设定了24集。据目前的路透照来看,《大梦归离》的妆造较为传统、古典,女主角的服装色调清新自然,不同于《云之羽》的独特风格。尽管上映日期还需等待,但观众们对这部剧仍然充满期待。

以上便是关于大梦归离什么时候开拍 导演郭敬明演员阵容引人期待的全部内容。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