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奔跑吧》特别季将录:7位常驻,范丞丞顶替蔡徐坤,周深人气高

发布时间:2023-10-04 16:30:12来源:
《奔跑吧》上一季刚刚结束播出没几个月,现在新的一季特别季,即将再次开启录制。

录制嘉宾变化不大,除了后面几季度常驻流量人气蔡徐坤缺席以外,剩下的嘉宾基本都在。

原本如果蔡徐坤不出这种负面的事件,相信在奔跑吧兄弟第十一季,最后两期不会被删减镜头,同时也可能继续在新的一季节目中回归常驻。

但出了这样一个影响自己形象的负面事件,相信后面在综艺节目出现的几率就少了,但也不是完全没有,曝光的四大卫视演唱会嘉宾,蓝台是有在跨年演唱会上邀请蔡徐坤的。

新的特别季邀请的李晨、杨颖、郑恺、沙溢属于奔跑吧老牌嘉宾了。

尤其是沙溢可以在蓝台各种综艺节目上看到他,他已经不再是一个演员身份了,变成一个综艺咖。

而白鹿和周深是在奔跑吧第六季加入,也就是奔跑吧兄弟的第十季度加入。

由于周深的超高人气带动,让收视有所回升。周深也继续在奔跑吧第七季也就是跑男第11季度继续加盟。

同时新的一季特别季的录制,周深将继续作为常驻嘉宾加盟。

上一次的奔跑吧特别季,是在2022年11月播出的,当时的常驻嘉宾还是李晨、杨颖、郑恺、沙溢、蔡徐坤、白鹿、周深这7位固定MC。

这一次新的一季特别季,蔡徐坤缺席,节目组很从相同质感的偶像艺人中选择了范丞丞作为蔡徐坤这个流量艺人的替代。

整体而言,范丞丞已经是蓝台的老朋友了,如果后面蔡徐坤不会再回归节目,那么范丞丞将有可能后面继续成为奔跑吧节目的常驻MC。

蓝台的综艺也并没有因为什么事件而让观众弃之。

相反依旧办的如火如荼。

奔跑吧特别季开录,《王牌对王牌》也已经录制完前面的节目。

虽然失去了《中国好声音》在音综市场的地盘,但是综艺市场的两大王牌ip《奔跑吧》《王牌对王牌》将继续持有综艺板块较高的市场份额。

《奔跑吧》结合更名之前的《奔跑吧兄弟》,已经持续录制11个年头,明年将会继续有12季到来,你们对这个节目有什么看法呢?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