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好事成双》大结局:卫明报复江喜,林双二婚,薇姐原谅出轨老公

发布时间:2023-10-04 16:31:57来源:
喝醉后的卫明跟踪江喜想要报复她,危急关头林双出现。卫明回到自己和林双当初的家,悔恨万分。

卫明并非因为失去了林双和婚姻而感到遗憾,完全是因为事业的失败。他的内心充满了悔恨,但原因在于他曾经拥有过一个令人羡慕的工作,却因为自己的贪欲和私心而失去了。

无论黄嘉仪还是江喜,她们从未主动背叛过卫明,反而是卫明自己的行为让所有曾经深爱过他的女人痛恨。

卫明失去了事业和婚姻,并且也错过了生命中最珍贵的人。这些女人曾经给予过他温暖和幸福,但他却没有好好珍惜。

他似乎将所有的罪责都推给了江喜,仿佛自己的所有失去的东西都是江喜一手造成的。

卫明此时还没有清醒地认识到现实,他还在不断地犯错。他像一只鸵鸟一样,把头埋在沙子里,以为这样就可以逃避现实,却忽略了周围环境的变化。

江喜也不是一个好女人,若不是发现卫明根本没想离婚和她在一起,同时也与林双合作拿到一笔钱,她应该还会和卫明一直搞在一起,毕竟江喜缺少的正是卫明能够给予的。

江喜正式拒绝了马丁,正在她想自己要去哪里时,接到了江海电话,江母病重。江喜选择回到老家,照顾时日无多的江母。

江喜与卫明之间的过去一直会被周围人谈论,这个难以抹去。那个不光彩的一页,始终停留在江喜的身上,无法撕掉。这个城市里的每个男人,但凡想与江喜在感情上近一步,早晚会了解她曾经的过往。除非这个男人对江喜存有其他利用的目的,否则很难遇到真正的白马王子。

虽然江喜曾经犯下错误,但是这并不代表她不值得被爱,更不能说明她没有追求新生活的权利。只是在世俗的眼光里,她的过去成了难以逾越的鸿沟,多数男人不会发自内心地宽恕她。

每当吵架的时候,这件事就会如同一根刺一样,深深地扎进江喜的心中,让她无法忽视。它不仅影响到江喜未来的生活,更让她无法鼓起勇气与对方辩解。

然而,江喜内心深处的善良和孝顺是无法抹去的。她选择回到老家,照顾病重的江母,这份孝心足以感动天地。这样的举动,无疑是她善良本性的体现,也是她对过去错误的一种赎罪。虽然她的过去并不光彩,但是她的善良和孝心却值得被尊重。

卫明被警察带走,而已经和他离婚的黄嘉仪给林双寄来了孩子的百日照。

林双向薇姐汇报工作,薇姐表示自己决定和老公去环球旅行,不能参加林双和顾许的婚礼。林双和顾许的婚礼终于举行,江喜匆匆赶来。

看到林双和顾许迈向婚姻的殿堂,黄嘉仪心中或许也会涌起一股对未来生活的期待与信心。她经历过失败的婚姻,但那并不能摧毁她对爱情的信任。她从林双和顾许的身上看到了爱情的力量,看到了他们在经历过曲折后还能够坚定地选择彼此。这让她明白了,即使生活有时候会让人失望,但真爱永远值得等待。

林双和顾许的感情发展得如此之快,这是所有人所羡慕的,二婚依旧幸福。

他们未来需要面对的问题却不少。林双不会在当全职太太,这是一个明智的决定。然而,如何平衡家庭和事业的关系,才是他们维系婚姻稳定的重要关键。

薇姐选择了原谅曾经出轨的老公,林双也从上一段婚姻的泥潭中爬了出来,她的坚韧让人感到敬佩。每个人都在用各自的方式面对生活的困扰,每个人都在寻找自己的幸福。

无论是薇姐的原谅,还是林双的坚韧反击主动寻找生活,都是她们对未来生活积极的态度和期待。

生活总是充满了变数,但只要我们保持信心,始终相信爱情的力量,那么未来的生活依旧可以充满精彩。

有些婚姻上选择的路只是暂时走歪了,只要及时改正,并不影响未来的幸福生活。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